close


抵達仁川機場的瞬間應該是開心的,可是當我出關後看到天空暗暗還飄著小雨,實在是有點低落...回到民宿放好行李,由於天氣狀況真的不是很好再加上和友人的肚子真的好餓好餓,所以就決定第一天去逛東大門順便吃個炸醬麵好囉!


東華飯店位於東大門Migliore旁的巷子內,而Migliore位於DOOTA旁邊,這樣的解釋夠清楚了吧!!!
來來來,我們來看圖~

搭乘地鐵至東大門站下車,8號出口出來就一直走阿走阿走,看的地圖總會走吧?其實我是覺得跟著人潮走就行了,在這站下車的,七成以上都是要去逛街買衣服,所以請跟著人潮走,XD

看到Migliore右轉,左斜對面就是東華飯店啦!被THE FACE SHOPETUDE HOUSE給夾攻了,XD




到了東華飯店不用擔心,這裡是華僑開的,會講中文啦!是說挺奇怪的,店員沒有給我中文菜單啊!!!害我好囧...又不好意思跟他要菜單,好在小梨的書裡面有中文菜單,直接看書點餐,點餐也是講中文就好囉!服務生是外籍勞工,講中文嘛通~




上餐前會先上水跟醃菜(?)還有醬(?),因為我本身就沒有很愛吃醃菜勒,聽友人說那個黃黃的疑似蘿蔔的東西鹹到一個爆炸!話說我真的很愛韓國人吃飯有提供水這個服務,真希望台灣也是如此。




友人點炸醬麵


我點三鮮醬麵







吃起來口感很像,炸醬麵偏甜,三鮮醬麵有海鮮在裡面,好像還有豆干?實在是吃不出來,總之,還不錯囉!來到韓國嘛!不吃炸醬麵,回去應該會被笑翻吧!



吃飽喝足後,踏出東華飯店門口大錯愕,竟然下大雨下大雨下大雨!!!!!!!!!!!!!!!!!!!
當時我很認真的覺得老天爺在跟我開玩笑.....本來想說去逛個hello apM,竟然沒開沒開沒開(不知道是不是整修),差點沒崩潰,好吧!轉戰上次跟團時小魚帶我們去的Migliore囉!
在這裡也買了幾件衣服,其它的戰火打算留到永登浦地下街啊啊啊!


粉紅豹紋棒球帽:20000KRW(老闆娘算我們19000KRW)(台幣大概532TWD)
白色Orange T-shirt:10000KRW(台幣大概280TWD)
灰色花LOGO T-shirt:8000KRW(台幣大概224TWD)
黑色貴賓狗T-shirt:8000KRW(台幣大概224TWD)
條紋前短後長紗裙:10000KRW(台幣大概280TWD)
黃色蝴蝶結上衣:25000KRW(台幣大概700TWD)





順到一提,結束這裡的戰場後我們硬是殺到首爾站的樂天超市買未來幾天要喝的香蕉牛奶、巧克力牛奶,順便也買一些要帶回去的餅乾,由於一路上雨勢越來越大,所以我也就沒再把相機拿出來拍照,大到我覺得雨好像是用倒的,超級囧B!
買完東西兩個人都有點渴,也被雨勢搞到好累好累,就到一旁的DUNKIN DONUTS,這間是連鎖的,應該不用介紹吧?

友人點珍珠抹茶拿鐵,我點抹茶拿鐵。珍珠不用說,當然是咱們台灣的好喝,但是抹茶拿鐵竟然是我們這5天喝到最稀最淡最一般的了,真的是...不好喝捏!竟然還要4000KRW(台幣大概112TWD)&3500KRW(台幣大概98TWD),暈倒~





這天真的不是我們的日子,雨一直下一直下,不到八點(台灣才七點)我們就回到民宿了。
兩個人真的很想出去,可是雨真的好大,所以決定撐傘去附近看看有什麼可以逛可以買。這趟出去,不小心就買了個消夜回來,XD





好吃的辣炒年糕,辣度剛好不會吃到你噴火,另外一個吃到最後還是搞不清楚是炸甜不辣還是炸海鮮加工食品?反正現炸的真的好好吃唷!這時候又不得不懷疑,為什麼韓國的炸物都不油?吃了完全沒有罪惡感欸!那ㄟ安捏~







好吃的辣炒年糕就是K Hostel對面,是一對老夫婦經營的,當時他們是現炸現炒給我們的,還貼心的要我們到裡面坐著等(因為外面雨真的很大)。

(辣炒年糕+炸物是7500KRW,忘記是2500+5000還是2000+5500了,XD)


寫到最後我才想到,咦!我不是要透漏一個隱藏版鞋市場(?)
哈!為什麼要這樣講呢!一是因為這是誤打誤撞發現的便宜購鞋處,二是因為整條是廠走過去都是賣鞋的,但我有發現它很大,只是這是最後一天意外發現的,所以我們就走馬看花,友人買了一雙鞋,其實我也很想買,可是我行李箱已經客滿了,我又不想手提...只好立馬放棄,這裡我只能告訴你們位置在哪裡,至於價位大家就自行去比較看看囉!
東大門7號出口出來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