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李阿潔要去國外深造(聽起來好像某藝能界大哥的曾經),呵!!其實是跟上潮流去享受打工度假,所以大家決定舉行一個國內的小型旅行。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大家一起旅行,所以格外興奮及期待,對於一切都感到新奇。雖然只是國內的小旅行,清境也去了好幾次,但是跟不同的人去,心情就是不一樣,嗨森!

這次我們的行程是~
Day1
清境(青青草原)>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18C巧克力(取消)>紙教堂>LOVE HOUSE
Day2
廖鄉長紅茶故事館>南投妖怪村



老實說,我自己身為女生,我真的覺得女生非常難搞,以往跟很多朋友來往,我真的覺得女生之間怎麼可以那麼的複雜?看似好朋友的人竟然一直在背後跟別人討論著你,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尤其是說你壞話那種真正的朋友,如果覺得你哪裡不好、哪裡不對或者是有其他建議的,不是就該直接跟告訴你嗎?為什麼要在背後說三說四,真的很不舒服。
所謂真心的朋友才不會這樣對待彼此,唉!反正很多事情都是在碰上一些事情後而看清,朋友不用多,知心幾個就好,心事也跟值得信任的人說就好了,其他的就當作是人生的過客吧!

因為過去的那些經驗,所以這次是我第一次跟大家一起旅行,總有著既緊張又害怕的心情。我也怕因為旅行而發現原來彼此之前有隔閡,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XD

我的人生太晚和這群女生糾結在一起了,如同我FB所說的。來不及參與過去的種種,未來的七十年就先訂了,希望下輩子的我們也要這麼好、這麼多話。
真的很感謝命運讓我跟他們搭上線,看著大家感情這麼好,我也格外的感動。雖然大家都已經各自有家庭、有小孩,但是相聚在一起還是有好多好多的話可以聊,根本沒有所謂的尷尬情形發生。



真的好愛這群女人,友誼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