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 Hostel
是這次我們決定居住4晚的民宿。
本來有考慮另外一間,可是另外一間到了第4天需要換房間,礙於懶惰鬼懶的收行哩,二話不說就決定這次的居住地啦!!!!!!!!!!











K Hostel
【優點】
1. 距離地鐵-東廟站僅5分鐘路程,不過行人走道的磚頭鋪的有點差,拉行李不好走,頓時間突然覺得台灣鋪的滿平順的,XD
2. 附近有橋村炸雞跟Isaac吐司,老闆人都很貼心,其中橋村炸雞的老闆看到我在拍SJ的海報,就主動送了我一張,超感謝的啦!!!
3. 不想轉車搭地鐵的可選擇6002機場巴士,沒搭6002機場巴士,所以無法讓大家知道感想,可以參考小梨的無名唷!
4. 早上有附簡單的土司、果醬、蛋等免費早餐,自行製作及用餐完請自行清洗,這我跟友人也沒有去享用,但這真的是省錢的首選。
5. 有會中文的工作人員,這對於不會英文、韓文的人真的是一大幫助。

【缺點】
1. 民宿沒有電梯,必須自行搬運行李,Check in時會有工作人員幫你提到房間,Check out的時候應該是看運氣(?) 因為我們是自己搬,旁邊是有個行李車道,但是搬下去用車道真的有點恐怖...
2. 說了是民宿,房間必定不大。我們是訂3人房(因為2人房都被訂光了),但還是有點擠,如果真的住3個人,應該會超擠。
3. 隔音很差,一直聽到上下左右叮叮咚咚的聲音,所以我想我跟友人在房間大笑應該也很吵...

回到台灣才發現,根本沒拍什麼照片,詳細的內容就看小梨的無名吧!XD



304是我們這幾天的落腳處,聽說每層樓的顏色都不太一樣。



三人房小小的,不過還好兩個28吋行李還是可以攤開來放,只是擠擠的,進去的右手邊是洗手間+衛浴。



左邊的牆上有掛衣帽的地方,還有附上衣架唷!


友人睡右邊的上下鋪之下鋪,我睡那張單人的床鋪。


基本配備:冷氣+電視,到了第三天還第四天我才發現房間內有公告,下午因為是用電量很大的時候,如果沒有外出要待在房間吹冷氣用電必須跟他們講一下,這這這...我後來才發現,XD


電視是三星牌,是說這個電視架設的位置真的讓人不解。單人床的角度看不清楚電視、上下鋪的下鋪也看不清楚電視,那那那...看電視豈不是要去上鋪看??? 唯一的辦法就是站著看,可是很累欸!!! 所以到最後我都用聽的,反正我們都開音樂台。


有台小冰箱可以冰我們這幾天要喝的香蕉牛奶、巧克力牛奶、汽水、米酒跟真露。冰箱上面的籃子有吹風機跟遙控器(冷氣&電視)。



很安全的有配一個小滅火器,真的是迷你版。



窗簾上有K Hostel的logo和網址。


鑰匙是一般的Key。



這是我們這幾天使用的Wifi,只要把這個帶在身邊,隨時都可以同時4人上網唷!!!



我們居住的地方是地鐵東廟站,距離東大門僅僅一個站,我和朋友沿著清溪川走走拍拍,大概是50分鐘,所以我想步行大概是30分鐘?







很快的5天就這樣過去,我們也要跟K Hostel說掰掰,也是跟Seoul說掰掰,真的有滿滿的不捨。



最後一天整理行李都有點惰性,很想就這樣留在韓國當韓妞,但是,其實認真的想想,雖然真的很愛很愛南韓這個國家,但其實最習慣的還是台灣的一切一切,Seoul再怎麼好,生活習慣跟風俗民情還是有差別的。




P.S. 這裡有秤子讓你去機場前先確認一下行李的重量唷!








這次住宿本來要訂2人房,可惜僅剩下3人房,但3人房也才60000KRW/晚,四天下來240000KRW,平均一個人3360TWD,一天不到1000TWD呢!!!重點是拿小梨的書去還有打9折,是不是很誘人啊!年底前都有優惠,要去的趕緊去訂房吧!

對了!K Hostel是採信任制,不用先付訂金唷!這個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便利欸!不過他會一再的跟你做確認唷!K Hostel也怕你訂了不去呀!所以大家真的要乖乖的,訂房了就不要無故不去,不去好歹也跟對方說一聲,不然人家會以為台灣人都這樣,不好捏!


這次旅行使用的Wifi也是出發前就跟K Hostel訂的,因為有發現小梨的無名有寫到,比機場租賃還便宜呢!不過如果您不是像我需要跟公司保持連絡或者重度網路使用者,那我覺得就不用花錢去使用這個區塊囉!我個人是覺得花幾百塊真的很方便,這幾天除了與台灣的朋友、同事隨時連絡外,當然還有無時無刻的打卡,另外是隨時可以上網查資料及使用google map,當然!Seoul很多觀光地區、咖啡廳等都有免費Wifi可使用,所以這個部分就看個人囉
租賃費5000KRW+5000KRW×4(使用天數)=25000,平均下來也是一天不到100TWD,大家還是可以參考一下唷!


P.S. 這裡有skype可以打回台灣市內電話唷!!! But訊號比較差就是了,跟老人家講電話會有點吃力唷!!!



去K Hostel有簡單?下面這地圖就是他們提供的呢!地鐵東廟站2&3號出口都可以,6002機場巴士也行唷!
image001





P.S. 這次入住唯一讓人傷心難過的是某個小地方... 某天想移動小冰箱來放東西,不移還好,一移就發現小冰箱下有一些垃圾,真的是oh my god,只好默默的再移回去了。希望有機會下次入住的時候,不再是這樣,但...我想我應該不會再移動小冰箱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