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看韓劇的人應該都有看朴有天演的
「想你」吧!
想當初我本來不想看,結果朋友一直推薦給我,不看還好,一看整個迷上,甚至比朋友還快就看完結局,真的是太好看了咩!
不得不承認,朴有天真的很帥。
但是小時後的那段劇情讓我好好好生氣,所以耿耿於懷,覺得男女主角根本不應該在一起的,哈!整個人很入迷,ㄎㄎ

某天,碰巧跟朋友在書店看到介紹很多韓劇的景點,立馬筆記。
不過很多景點都是在要搭巴士的地方,礙於我是第一次自由行,膽子又很小,實在是不敢嘗試搭巴士(一整個很怕下錯站,崩潰...不是迷路就是要搭TAXI),所以就挑選了這個景點來衝衝看,想說如果能順利找到就給自己拍拍手,找不到就...當散步吧!


首爾特別市銅雀區黑石洞173-197號
鷺得站(918) 3號出口步行前往。步行距離約500公尺、8分鐘。


書上只給這樣的資訊,老實說...實際到了現場,真的很囧B... ... ... ... ...
那天一早搭乘地鐵9號線至鷺得站(918),其實一路上真的很擔心如果找不到,不就浪費很多時間了...可是想想算了,就當經驗吧!如果找到了還可以回來分享給大家這個資訊。




抵達鷺得站(918),照著書上說的,3號出口出來....出來..........這哪是哪(?)
就是個有大馬路的首爾某處,根本也沒有任何指示牌,該怎麼辦呢???
本來打算跟朋友自己來晃晃走走,可是所謂的500公尺??????我怎麼覺得走了好久都沒走到...


後來我們決定去
GOOD DAY COFFEE詢問,店內有一個疑似老闆的先生跟疑似店員的女生(不知道年紀是姐姐還是妹妹),我就拿出照片問他們該怎麼去,詢問交涉了一下,老闆說我們跟他們買杯飲料,他可以請店員帶我們過去,老實說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但其實老闆態度不是強硬,而我們也千里迢迢過來,口也挺渴,好吧!成交~

抹茶拿鐵 5500KRW/杯大概是台幣150元,當地的價位差不多都這樣,說實話,真的好貴!!!!
但是不得不提,GOOD DAY COFFEE的抹茶拿鐵真的很好喝,超濃郁,等到我到那路燈,我真的覺得好險有買這杯,渴死我了。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不斷的走、不斷的爬,心中滿滿疑問就是,韓國人真的很愛走路耶!
我走到快虛脫了...帶我們去的女店員人真的不錯,一路上都會很熱情的跟我們聊天,英語參雜一些韓文,好笑的是當我們聽不懂她說的話時,他會用韓文自言自語說(嗯~應該怎麼說呢這句話太常在韓劇中聽到,所以我跟朋友就噗嗤的笑了出來。)
反正我覺得他真的很熱情的想跟我們介紹很多,還會問我們喜歡什麼偶像,所以購買那杯飲料有這樣的導遊跟好喝的抹茶拿鐵,真的還滿划算的啦!



看到這坡沒......請先爬過去。


記得要走過石牆


過了石牆看到這路口趕緊右轉


路口請認這房子,別客氣,繼續給他走走走


無止境的走...就是一直走
 


見著這奇怪的轉彎路口別懷疑,請開始你的爬山之旅(其實也就一小段而已...)


看起來怪怪的小路...前面右轉後你就可以準備衝刺+歡呼了




各位觀眾!!!!!!!!!!!!!!!!!!!!!!
準備歡呼+尖叫,因為你已經準備攻頂囉!!!





看到沒!!!!!!!!!!!!!!!!!!!!!!!
就是那離家280步的路燈,喔~~ 朴有天尹恩惠我來囉!!!!!!!!!!!!!(哪招?)











抵達山頂,我的天啊!我們真的爬到山頂了,當時心中的問號就是...拍個戲幹嘛跑那麼遠,累死我了,然後跟朋友互相調侃說,要是在台灣,我才不會為了偶像劇的路燈搞得那麼狼狽,哈哈!

一到山頂上,女店員就跟我們說,可以看到漢江跟夜景,雖然是白天,但真的是很美,我想晚上的漢江夜景一定更棒,可是我真的不推晚上來,畢竟人生地不熟的,實在有點危險...



下山後我跑去GOOD DAY COFFEE說要跟老闆合照,可是老闆一直拒絕,所以只好跟女店員照囉!!!
老闆還一直強調要拍到飲料杯GOOD DAY COFFEE的logo還有太極旗...真的是要求很多欸!!! XD



女店員本人我覺得長的不差,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拍照出來會看起來很老...我真的不解啊!!!

GOOD DAY COFFEE裡有外國人的照片也有一些看起來是大官的合照,至於到底是誰我就真的不知道了,而且老闆好像不允許拍照...(語言溝通還是有點困難,不過老闆英文不錯就是了,講了好幾個我聽不懂的單字)
另外,老闆還說我們是第一個台灣來詢問的觀光客,不知道真的假的,然後他說有很多櫻花妹來找這個景點就是了。(來首爾的這幾天,觀光區真的有好多櫻花妹...韓流魅力啊!)





順道一提,還記得「想你」裡面出現在漢江的咖啡廳嗎?(其實很多韓劇中都有出現
漢江 咖啡廳
有發現這也在鷺得站(918)附近,因為當我們搭地鐵看到的時候,就抵達鷺得站(918),當我們離開鷺得站(918)的時候不到30秒又看到,所以我推測他就在旁邊,應該是步行就可以到的地方,只是我真的沒有研究啊!!!!!!!!!!!!(要不下次來瞧瞧??

P.S. 這位網友寫的好詳細,大家看一下唄!!!

[鷺得]等待你回家的路因為"想你"不孤單...-"想你回家的路與路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