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照片及地圖來源皆為google map,因為本人我現在在上班,照片都在家裡...晚上回去再補漂亮一點嘿!!!
2013/07/01 20:31,照片都補上去囉!!! (# ̄▽ ̄#)



(((我很悲劇,買不到有韓國特色的明信片,只好在書局買一般的,想說有韓國郵戳應該可以贖罪一點點...╮(╯◇╰)╭
寄明信片已成為朋友間出國必做的事情,也算是個回憶記錄,好像隨著年紀的增長,比較不會去care對方一定要帶什麼禮物回來,因為說真的,買紀念品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情,而且買來買去不是鑰匙圈就是一些吊飾、裝飾品之類的,除非真的很有特色或是朋友要求,不然現在的我比較是會買當地的小零嘴回來,雖然吃了就沒有,但總比其他來的好,而且說不定買的那些紀念品還會造成對方的麻煩勒!



有點偏離主題了,哈!今天主要是要告訴大家,去首爾自由行,名片要去哪裡寄呢?
行前的準備工作就有在摸索這件事情,網路看到有很多說法,一一列出,但還是麻煩大家要親自去走走看才知道唷!
1)機場郵局。(平日有營業、有服務人員,可以買到郵票;假日去的話就只有無人郵筒為您服務囉!)
2)書局或是超商買郵票、看到郵筒就投遞。(但是有人又說不是每間書局、超商都有販賣郵票,然後郵筒又是可遇不可求的。)
3)首爾塔。(有賣明信片、郵票及代寄,如果有去這景點就可以順路一下囉!)
4)首爾中央郵局。(位於明洞5號出口附近,步行約5分鐘。)




在Yahoo知識+上有看到網友分享如何Go,實際上按著走,還真的很簡單就抵達了欸!
網址(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72206864

↑這是我寄給自己的明信片,但是我一直看成I AM BEAUTIFUL...好丟臉喔!!! 哈哈~



(咦!地圖上有首爾塔,嘿嘿~之後再來分享啊!)

搭乘藍色地鐵四號,明洞站5號出口,沿著建築物,往會賢站直行



大誤!!!原來google map太舊,實際上那天去的咖啡廳名字叫做EDIYA COFFEE,SORRY欸!!!

這幾天幾乎每天都有去咖啡店吧!!! 不過都沒有重複到唷!!! 可見韓國人有多愛喝咖啡呀!!!

會經過一間TOM  N TOMS COFFEE,我和朋友在這裡吃了早餐。(咦!!!地圖少寫一個N,糗!!!



接著繼續往前走,右手邊有一間KEB(Korea Exchange Bank-Smart Bank KEB),往前走會是一個超大路口,右轉繼續沿著建築物走。

這時候可以留意左手邊的SHINSEGAE(新世界百貨),蠻漂亮的,雖然我沒去過歐洲,但總覺得有種歐洲百貨公司的模樣。(還有前方的噴水池)






接著在路口會碰到一間GS25(連鎖便利商店)在你的右手邊,而1點鐘方向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啦!!!


看到沒!!! KOREA POST~<( ̄︶ ̄)/<( ̄︶ ̄)/<( ̄︶ ̄)/




↓就是這個側門~








我是從側門進到大廳後搭乘手扶梯下去的,所以我不確定是不是有正門(?)

手扶梯下去後往左走就有櫃檯為你服務,10號櫃檯!Post Card



明信片寄送,每張是370韓圜



你只要跟他說你要寄幾張明信片,付錢後郵票就是你的啦!

接著請移駕到旁邊貼郵票唷!



貼好櫃檯就有郵筒,投進去就大功告成啦!簡單的要命,哈!




首爾中央郵局
首爾市中區盤浦路1號
+82-2-6450-1114
韓國旅遊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