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韓國自由行的這幾天實在不解,不解韓國人為什麼這麼愛喝咖啡?連到超商想買個紅茶、綠茶、奶茶都難,滿滿的咖啡啊!回來一個多月了,想破頭還是想不到是為何,直到前幾天突然恍然大悟,啊呀!

韓國人愛喝咖啡如同台灣人愛喝珍奶
韓國人愛喝咖啡如同台灣人愛喝珍奶
韓國人愛喝咖啡如同台灣人愛喝珍奶


沒錯!這應該就是答案了吧!噗嗤~

 


這幾天的確真的是去了不少間咖啡店,每間咖啡店都很漂亮,就像星巴克那樣子,裝潢的美美的,喝個咖啡心情都好起來了,呵呵!

記得之前在別的部落客網誌中看到關於離開位置是否要將貴重物品帶走這個問題,對方寫到在韓國都不太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實際到韓國的確有這樣的感覺。無論男男女女,一個人還是多個人,離開座位去拿咖啡、去洗手間,包包皮夾手機等等東西都會直接放在座位上欸!也太太太大膽了吧!真的不太習慣。






EDIYA COFFEE(明洞)            位於地鐵明洞站/5號出口


走出5號出口後沿著百貨公司走50公尺,右手邊就是啦!這天的計畫是要去首爾中央郵局寄明信片,不過剛走出地鐵站後就有點嘴饞,碰巧看到這間EDIYA COFFEE就決定進去喝杯咖啡,順便看看有沒有鬆餅、吐司等可以墊墊肚子。

抹茶拿鐵、抹茶拿鐵
+奶油、鮮奶油肉桂厚片



不知道是不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心態,總覺得韓國的抹茶拿鐵夭壽好喝,幾乎天天都喝一杯呢!可是換算後真的不便宜。


在櫃檯點餐的時候剛好看到鮮奶油厚片的樣本,和友人都覺得看起來好好吃,所以決定兩人合吃一份。事實證明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吃,可是我們真的萬萬沒想到竟然有肉桂粉,可惡!不然就是完美了,夭壽好吃,
XD

 

 

 

 


ZOO COFFEE(永登浦地下街)                位於永登浦地下街

這裡只是逛街逛累的中繼站,哈!我真的很慶幸長長的地下街有這間咖啡店讓我投靠,因為我走到腿要爆炸,隨時都有應聲倒下的危機。從來沒有逛街逛到這麼累啊!But………韓國真的太好買啦!

P.S. 老樣子,在這裡依舊要點一杯抹茶拿鐵XD





這間咖啡店最大的特色就是到處都是動物,好可愛唷!每一隻都好想帶回家,連招牌都很有特色欸!我只能說韓國人創意無限啊!



 

 






在要踏進這間店的時候,我一直以為地板上的白老虎(?)是真的大白貓(?),害我不敢走進去,哈哈哈!好蠢喔!後來又被頭頂上的蛇嚇到,機欸!

 

 


Angel in-us Coffee(樂天百貨)             位於東大門歷史公園某出口(?)…Sorry,一時想不起來


這間是第五天準備返國的美麗誤會(大誤!!!!!!!!!!!!!!!!!!!!!!)

第五天準備回台,由於是第一次自由行,抓不準時間,所以根本沒有排行程,完全走freestyle路線,哈!結果我們這兩隻豬吃完燒肉後因為太熱就跑進百貨公司吹冷氣,然後又不小心看到這鬆餅的樣本,所以美麗的誤會就這樣產生了,哈!



朋友點一個很像是檸檬口味的蘇打飲料(5100KRW),我又點抹茶拿鐵(5500KRW),除了我真的很愛喝抹茶以外,我覺得我就是一個害怕喝到地雷,然後又只看得懂Green Tea Latte的人,哈哈哈!接著就是重頭戲鬆餅(10000KRW)啦!



夭壽彭派、夭壽份量大、夭壽~~~~~~~~~~~~好吃!愛吃甜點的我們竟然吃到肚子快要爆炸,真的是超級大份量,可是不得不說,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呢?





默默的希望,任何一間咖啡店能來台進駐啊!因為真的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