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Isaac,會去韓國自由行的人應該都不陌生吧!去韓國自由行必吃的早餐呢!



這次很幸運,住的民宿對面就有Isaac了,歡呼啊!

PO一次地圖給大家看,對了!我住的是位於東廟站的K Hostel(請參考SOUTH KOREAK Hostel 東廟站,橋村炸雞/Isaac吐司/6002機場巴士),而Isaac就在對面而已。
05_001
P.S. 橋村炸雞也在對面喔!




東廟這間
Isaac是一個阿姨在經營,有中文菜單,但好像沒有全部的三明治都有翻譯,只有部分經典的呢!不過,如果有買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就不用擔心,因為小梨的書(首爾就該這樣慢慢玩),所有菜單內容都 有翻譯,超貼心!


Isaac製作三明治速度很快,咻的一下,好吃的三明治就完成了。台灣的早餐店怎麼會這麼慢呢?突然疑惑了起來。




吐司會先在這個看起來像鐵板又不像鐵板的平台上煎,麵包會有一種香味,我好愛喔!

蛋會用這個鐵製工具製作,台灣應該也要改這個,吐司要配方型的蛋才能每一個邊邊角角都吃得到咩!
XD


第一次去吃,阿姨以為我們要外帶,所以用紙袋裝,門口只有兩個小小位置,還滿喜歡坐在這裡吃的,感覺很融入當地生活,哈!如果是現場吃,其實是用一個厚紙片(版)直接包著吐司吃,真的也是格外的有意思。

我們有喝西瓜汁、奇異果汁跟冰茶,西瓜汁淡淡的,我覺得還是台灣的好喝,我對奇異果過敏,但是聽朋友說,非常的好喝,在韓國的這五天,只要看到奇異果汁他都會買,冰茶有點水蜜桃味,冰冰涼涼的,好解渴。




看到吐司的時候我還在想,看起來好簡單好樸素,殊不知~~~夭壽好吃,真的很難形容,真的很好吃就是了。

可能是因為吐司有煎過,香香的很好吃,跟台灣的早餐店是不一樣的滋味,我覺得都很好吃。

 

 

 

有機會來首爾玩的朋友一定要嚐試看看囉!!! 雖然跟台灣的早餐比起來很貴啦!!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