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梨花女子大學(簡稱梨大)

這是韓國女子第一學府,女孩們都想擠進去的大學
記得先前跟團來首爾玩時,導遊有說過,在韓國,如果能娶到梨大畢業的女孩,是超有面子的呦!
前任總統-李明博的夫人也是畢業於此

 

我想梨大突然爆紅除了校舍本身非常漂亮以外
莫過於2002年6月在台上映的「我的野蠻女友」(韓國2001年7月上映)
從此之後,梨花大學就成為大家去首爾遊玩必參觀的景點之一啦!
 
(轉載此處)

 

 

 
怎麼去?非常的簡單,讓我來告訴你。
搭乘
地鐵2號線到梨大站(241),出來之後2號跟3號出口都可以。
一直直直直直直直走就可以抵達梨大的大門口囉!
這麼簡單還
迷路的話,我真的就幫不上忙囉!XD 






走到梨大的這條路上,兩側都有很多小店可以慢慢逛、慢慢挖寶
我們也在路邊小攤販買了飲料,聽朋友說奇異果汁很濃郁很好喝



 

 

 

 

 

在這裡小小推薦一下,這裡有間小店都賣一些很有個性的商品
還有豹紋樣式的各式商品,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
But價位都不是很可愛,呵!
印象中小店是在梨花大學走出來右手邊第二條巷子轉入的左手邊,大家可以找找看唷!



接著推薦一下小梨介紹過的超超超好吃的平價部隊鍋
전골떡볶이,不來真會後悔的美食
如同小梨所說,記得要避開用餐時間呢!
店內真的很迷你,如果在用餐時間來人擠人應該會吃得不太舒適
所以我也建議避開用餐時間唷!
But在我6月中下旬去訪時從老闆娘那裏得知消息囉!也就是전골떡볶이搬家囉!
之後去的朋友請參考新的名片,基本上也在附近,所以我想應該不是很難找
現在想想,我又快要流口水啦!
 
(NEW)地址及電話:서울서대문구대현동 54-9(b1)  (02)313-0058


菜單是中文的,不用擔心,寫的很詳細唷!
我們直接吃兩人套餐B再加炒飯,吃到後來快撐爆肚子了
可是真的好好吃,現在想到還是會流口水,嗚嗚嗚!好想吃喔~




雖然夏天吃部隊鍋好像很熱一樣,但是裡面冷氣放送,吃得很開心啦!ㄎㄎ



看到沒,這個滾燙的火鍋多誘人啊!
看到我簡直快抓狂了,好想吃
裡面每一個料都吸附了濃濃的湯汁,一整個吃開完全沒有想到肥胖這件事情
吃就對了、喝就對了。


料都吃完後記得要留點湯汁炒飯喔!
別擔心,你只要叫一下阿珠媽
她就知道你要準備吃炒飯了,她會把你的鍋子收回去廚房料理,出來的模樣就是這樣囉!

炒飯吸收了部隊鍋的精華,真的好吃到炸掉!
想到就好想立馬飛去吃,XD



P.S 別擔心會弄髒衣服,有圍裙唷!

講了這麼多,來看看梨大校園的照片吧!
不過在這裡老實承認,因為天氣真的好熱喔!

所以我們並沒有整個校園走完,是說走完可能也會很累,
校園真的好大啊!



另外,邊拍照總是邊想,怎麼可以有這麼漂亮的學校韓國人好幸福啊! 





聽朋友說冬天去有下雪更美,還滿誘人的
但是我實在是不太想冬天來韓國
這樣衣物會佔行李箱的很多位置,就不能好好的血拼了。(誤)


總之,去到梨大記得多拍點照片,然後別忘了去吃好吃平價的部隊鍋唷!


 

 

 


啊啊啊!

來到梨大可別忘了跟這雙漂亮的鞋子拍照呢!
地點位於梨大出來右手邊喔!(影片最後一段超愚蠢的,噗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