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塔這個行程是意外隨機規劃的!

201212月跟團時已經去過首爾塔了,所以我也就沒有很大興趣,不過碰巧這天時間很充裕,朋友也說很想去首爾塔,所以就臨時去了一趟首爾塔。另外我也發現去首爾塔的路上會碰到先前跟團時導遊帶我們去的正官庄,想到出門前大嫂希望我能幫她買人蔘產品回來,一舉兩得,二話不說就決定臨時跑去啦!
這裡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沒做功課卻能臨時跑去,難道我的韓語很強嗎?呵呵!我只能說,有小梨的書在身邊,就天不怕地不怕,想去哪就去哪,因為書的內容淺顯易懂,一路上我就照著書上寫的前往,真的很EASY呢!


這裡簡單的教大家怎麼去,因為我有小梨的書在身上,所以就沒有很認真的拍下沿路有什麼指標。上面這張地圖是我回來用google map大概看一下,讓大家清楚知道路上主要的大目標,基本上請先搭乘地鐵到明洞站(424),從3號出口出來,看到7-Eleven就開始沿著路走,請記得以下幾點~
1) 7-Eleven在你的右手邊
2) GS25在你的右手邊
3) PACIFIC HOTEL位於交叉口中間,請走右手邊
4) 中國領事館2F在你的左手邊
5) 正官庄在你的右手邊



其中這個BMW的小房是我在路上看到拍下來的,讓我很好奇,不知道是不是高級修車廠呢?




抵達正官庄就代表你也抵達南山纜車囉!記得走正官庄旁邊的樓梯上去就好,不要傻傻的沿著路上去,會繞一小圈唷!




看到這個就代表南山纜車到囉!趕緊進去買票吧!(這裡我建議大家直接買來回票就好,除非你很大膽想嘗試其他下山方式囉!)


這就是買票處,是說好暗啊來回票一張8000KRW/人,你只要把錢給櫃員然後跟他講人數即可。






接著去一旁搭電梯到某樓(我忘了)排隊搭纜車囉!



記得盡量衝進去搶窗邊的位置,我們很幸運來回都有靠近窗邊。

P.S.雖然有小窗,但纜車內超熱的,還好速度很快,咻的一聲就抵達南山塔啦!









這次來拍的鎖頭不像去年底拍的這麼美,好多都生鏽髒掉了,怪噁心的。



這張我是要拍郵筒,可是外國人一直站在那邊啊!搞得好像我要偷拍一樣,嘖嘖嘖~



剛好碰上幼稚園小朋友校外教學,小朋友每一個都很可愛啊!很湊巧的是回程纜車也跟他們一起搭乘唷!







順道一提,來首爾玩的朋友不妨來首爾塔看看並買個明信片寄回台灣做紀念唷!這次旅行因為失算而沒有買到特色的明信片寄給朋友,所以這天我來首爾塔有些買了一些明信片備貨,備著下次再來訪的時候可以寄出,一定有人會說為什麼不下次來首爾塔再買的?我想基本上我不會想來這麼多次啦!呵呵~
這次我們沒有上去看風景,第一是上次跟團已經來過,而且門票我覺得不便宜,所以就沒有上去了。




對了!小梨的書中有提到另外一個路線唷!這個部份我想可以建議很晚才下山的朋友,又不想沿著小路(紅色那條)走回去,就可以參考另一條大路的路線(黃色那條)。基本上南山纜車那有個免費的透明電梯可以搭到旁邊那條大馬路旁,出了電梯後就一直沿著大馬路走就可以到明洞4號出口,應該很清楚吧!寫出來讓大家參考一下唷!



(來源google map)


總之來首爾玩沒來過首爾塔真的很遜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