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那麼多次的拍賣、商城、購物中心,以及其他大大小小的店家,
這是第一次寫服飾類的開箱文,我真的是吃飽太閒了...╮(╯▽╰)╭


Ribbon,查了一下字典,我想應該是緞帶的意思(?)
是朋友跟他的姊妹剛成立的粉絲團,目前有販售女性服飾及飾品,
聽說未來還會有小孩子的衣服,大家可以去按讚、發露一下,有些單品真的是會燒到你的眉毛啊!<( ̄︶ ̄)/<( ̄︶ ̄)/<( ̄︶ ̄)/

{Ribbon}請按我~♥



這次我買了三件單品,有小外套、洋裝、背心裙(?)
中元節那天,趕緊去7-11領回包裹,拆開來感到非常的安心,因為沒~有~~臭~~~味。︿( ̄︶ ̄)︿

在要購買之前,一直跟朋友說,之前曾在某間購買的經驗,
衣服一拿到手,臭到不行,洗了還是臭,質感差的離譜,又不是很便宜,讓我覺得對方真的賺很大,很黑心。

當晚趕緊跟朋友說,你可以放心啦!衣服一點也不臭,哈哈哈。
   


小外套很薄,比較適合夏天穿搭,現在天氣漸漸涼爽我又比較怕冷,這件最近能出來走跳的機會有點難,
但是真的有夠好看,讓我覺得不買會後悔,就算真的不適合也要抱著「寧可誤殺也不願錯殺」的心態啊!錯過了,誰知道還買不買得到呢(?)


手的袖口及下擺皆有鬆緊帶,稍微束起來,不至於穿的會太過於寬鬆or緊繃。


這件洋裝真的無敵好穿,方便、舒適、長度對我來說又恰到好處,I LOVE~♥♥♥        


要正式點可以搭西裝外套,要輕鬆點可以直接單穿or搭個小外套即可,
最重要的一點,我發現他有內裡!!!!!

現在很多洋裝都沒做內裡,每次看到衝動買下來,結果回家試穿才發現一整個內褲痕超明顯,
超推這件,好穿好搭。



最後一件要介紹背心裙(?)

但是我發現,疑似老娘太胖太肉屁股太大,穿在我身上,一整個很mini,搞得我邊試穿邊大笑啊!
露底褲的危險指數大概有99.9999999999999%,看來要好好駕馭它,還需要點時間。
這背心裙除了裡面的裙子以外,外面前後都有黑色罩紗(不是蒙娜麗莎哦!!!),不過我技術太差,拍不太出來,

看這個鹹濕的大嘴就知道這是一件很有個性的服飾,其實應該也滿適合梅子or雅方的。





呼!!!!!總算是寫好這個開箱文了,希望短期內能補上穿搭文,好對得起我那在家帶孩子還要兼職的朋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