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蜈蚣女今天要來個心得報告

常上YAHOO拍賣的人應該都知道,YAHOO拍賣上有兩間知名鞋店。
FM時尚美鞋(10幾萬多筆評價) V.S. SU日系美鞋(7萬多筆評價)
這兩間都是物美價廉的鞋店,但是不見得每次的品質都很好,你去檢查他們的負評價就知道了。

一定會有人說,這麼便宜的鞋子品質一定很差很爛甚麼的,我心裡才想,這很正常吧(?) 路邊攤的價位、百貨公司的品質,說真的少之又少好嗎(?) 能碰上這樣的店家,只能用幸運來解釋。
對於蜈蚣女來說,有些鞋子不是穿久而是穿心情的、穿當季的、穿場合的,這種情況對我來說,便宜絕對是首選。一些當季才流行的鞋子,不是百搭那種,我覺得花大錢去買真的很奢侈,畢竟我也不是月薪5萬10萬的人,又那麼愛買鞋子,所以當然需要一些取捨囉!

再來,買這兩間鞋店肯定要有的心理準備是,鞋子會超級超級超級慢來,如果你急著要穿,拜託請直接去有門市的鞋店好嗎(?)
在這裡交大家一個小技巧,常買拍賣的人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就是付錢後東西遲遲不來!!!!! 對於賣家,他們有很多很多訂單,所以一定是逐筆去消化;對於買家,想當然是急死了,畢竟我們都會認定錢付了鞋子就要來啊!!!
所以,我只要購買下標後還要等25~40個工作天店家的話,我幾乎都會選擇超商取貨付款,這樣也不用去擔心錢付了還要一直催貨之類的問題,或者是斷貨。再來,選擇這樣的店家,都會是想買(購物慾)但不一定非要不可的東西,所以即使東西很慢很慢來,甚至沒來我都覺得沒差,因為單純是我的購物慾罷了。



切入正題,這次我選擇了FM時尚美鞋,純粹只是巧合,或許下次我就會考慮SU日系美鞋也不一定。
09/23就得標的我,是直到11/5才確定拿到貨,很久吧!!! 但是我一點也不care也不擔心,因為我選擇的是超商付款取貨。



這次總共買了三雙鞋,紅色短雪靴、白布鞋、高跟涼鞋
紅色短雪靴,純粹是想要雙亮眼的短雪靴。
白布鞋,因為我只愛穿白色布鞋,總買ALL STAR又覺得好浪費(最近也沒有特色白鞋),所以就考慮買個便宜白布鞋。
高跟涼鞋,單純便宜、打算喝喜酒的時候穿罷了。

以上鞋款平均一雙不到$250,我覺得很划算,即使穿個一季我也超級爽!!!!!!!!!!!!!!!!!!!!!!!!!!!!!!!!!!!!!!!
((一些購買的小祕招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