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智慧型手機還沒出來之前,相機一直都是我生活不可或缺的3C產品,隨時都要帶著他,隨時隨地都要拍照,拍天拍地拍人拍物拍事,就怕錯過任何一刻值得留念的時光。<( ̄︶ ̄)/<( ̄︶ ̄)/<( ̄︶ ̄)/


在我大二那年開始打工,第一次拿到薪水很興奮,恰巧又碰到生日的來臨,所以就買了屬於自己的第一台相機。
Panasonic DMC-FX8


可是年代真的太久遠,想上網爬文找資料都找不到,好囧。
不過非得要介紹這台相機的原因是廣角真的很棒, Panasonic的廣角真的是不在話下,深得我心。可惜我深愛的他病了,在大四放寒假和同學去花蓮玩的時候,機車的同學開心的潑水,結果相機因此而...ε( ̄□ ̄)3||


接著同年的生日,我買了第二台相機,Fujifilm FinePix F100fd


會買這台相機的原因是他擁有同時拍兩張照片的功能,有閃光及無閃光。因為有的時候會為了要不要開閃光在煩惱,這個功能真的是來的正是時候。但說真的,除了這個功能以外,其它就覺得不怎麼樣了.....一直覺得,我是被店員給慫恿買的,結果這台相機老是被我冷凍,因為真的不太好用,買沒多久鏡頭也秀斗了...糗。但是壽命也撐滿久的,自200811月一直到20118月。╮(╯▽╰)╭


去年,真的想買一台新相機,到處物色。當時和同事一起去唱歌,結果他的相機在包廂內也可以拍得很清楚,深得我心,結果又一整個衝動下手了...汗( ̄口 ̄)!!
Canon PowerShot S95


不是說這台相機不好,而是什麼都好,就是差了廣角...感覺就是有點平淡。怎麼辦,這台相機才買快要一年而已耶!我又後悔了啦!好煩喔...總不能又買一台,那樣真的太奢侈了啦!
我是個弱3C少女,太高級的單眼不適合我,有人推薦類單眼,可是又覺得好沉重,拍的很累欸。但是我一定要告訴自己,下一台一定要買Panasonic,不然我可能又要後悔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