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很討厭寫開箱文,可是手又有點犯賤的在螢幕前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

 

今天要來為我的阿鳳介紹他的新年新衣服

就在某天,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就逛到這個網站-雲端印刷網

裏頭的服務就是主打著「印刷」,本來只是晃晃看看印刷相片書的功能

但就是那麼不小心被我發現了iPhone 4 保護殼 ((灑花~~~

其實小女子我也有想要來個水鑽殼,但是就覺得我很粗魯

應該沒用幾天,鑽就掉了不少,哈哈

所以看到這個可以印刷照片的,整個人就high了起來

 

線上操作非常之簡單,所以我就不說明啦

(((其實是懶惰,哈!!!!!!!!!!!!!!!!!!!!!)))

 

不到七個工作天,2012新的一年我就收到了包裹

((今天都19號了,可見我拖多久啊!!!!!!!!!))

趕緊來拆封,瞧瞧裡面長什麼鬼樣子。

 

<包裹照>

 

<內包裝照>

紙盒有印刷他們公司的名稱,不過有點不懂的是

為什麼已經有防護包裝了,紙盒仍感覺壓的爛爛的

算了,不重要。反正這紙盒也是扔掉,哈~~

 

呀呼!!!

摸到了,我摸到了。我摸到這個專屬我的殼了

好美~好有質感啊!!!!!!!!!!!!!!!!!!!!!

側邊的黑色區塊更讚,有種坐上高級房車皮椅的感覺,哈哈哈!!!

就是讓人嚇一跳的感覺就是了,很超值!!!

超想叫有阿鳳的人都去搞一個來爽一下,哈哈!!!

 

 

 


 

雲端印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