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韓劇、韓國綜藝節目、聽韓流音樂,到我真的沒有嚴重到哈韓的程度。

不得不承認,韓國的電視節目以及音樂真的會吸引到你,

而且常常會很羨慕韓國的民眾,他們在一般的綜藝節目上就可以看見自己喜歡的大明星,

不計形象的出演,這也是為什麼我如此愛看韓國綜藝節目的原因。


昨天我在U2B(youtube)看了一部韓國電影,「痛症」{點我連結~♥♥♥}。

詳細介紹不多說,點擊連結網址就可以看到詳細內容,網路上也搜尋得到很多很多的資訊。

韓國電影就是如此賺人淚水,讓我大爆淚啊!

結局會讓你想罵幹!        

不是覺得無趣的結尾,而是怎麼這樣,哭哭~~~


電影連結也附上囉!閒閒沒事,不知道要幹嘛的人趕快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