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30歲,生日快樂

願望一,希望我最愛的奶奶腳能恢復到健步如飛的健康狀態
願望二,希望我愛的人、愛我的人都能平安健康幸福。
不說出來也不一定實現的願望三,希望我的丈夫能有戒菸成功的一天,他可以沒那麼愛我們,但一定要很愛惜自己的身體。

本來生日這天應該要完成一篇寫了N個月的網誌,可是寫著寫著心情起起伏伏,看來又要繼續延長賽了。
每天都五六點就起床去工作的丈夫,這天也不例外,當然我也是,繼續我的乖乖休息生活。
把歡樂寄託在明年的31歲,期望31歲的生日可以和大夥大肆慶生,沒日沒夜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