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323  

 

「啊你們兩個會不會吵架?」

幾個月前回娘家與奶奶聊天時,奶奶這麼問我。

「不會啊!他都不太會跟我吵架,都嘛我自己在那邊講不停,他都很安靜。」

「是喔!我看他好像很內向,都很安靜。」奶奶這麼下的定論。

「我也不知道欸!他跟我也沒什麼話講,但他跟朋友在一起話倒是很多就是了。」

 

從初期交往一直到後期,然後到結婚,我和老公相處,他一直都是屬於話比較少的那方,

通常是有事情要跟我討論,有八卦要跟我說,其餘的時間都是我這個話多的人一直講個不停。

說他內向文靜?又不全然是。

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像是另外一個人一樣,話多到嚇死人,雞哩瓜啦個不停,

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因為我和老公沒有共同興趣,所以兩個人能說的話很有限。

 

此時,我擔心的是,結婚五年後的我們會不會更像結婚幾十年的老夫老妻,不用對話,完全只靠眼神動作在交流。

想一想,真的好可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