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隔4個月我還寫得出這鳥遊記,我自己都想笑了,XD
今兒個腦袋有點鈍鈍,不太能處理公事,補個遊記趕一下進度。



去韓國的第四天是個行程滿到不行的一天,我只記得這天跑了好多好多個點,每個點的行程都是短短的時間,都很難好好的拍照,挺可惜的。


這天來體驗做泡菜,其實所有配備店家都準備得好好,就只是把辣椒醬均勻的塗抹在白菜上就好,因為他們最主要還是希望你跟他們買泡菜啦!!! 哈哈哈~
每個人的配備就是白菜、辣椒醬、手套還有濃濃的人蔘奶,記得6年前來的時候,真的喝不下去那個濃濃的人蔘奶,這一次竟然一口乾,還幫朋友的也喝掉,我想可能真的年紀大了,這麼好的東西,不喝白不喝,XD


指導的老師是個鄉音很重的大陸人(?)
,我想應該是吧!!!
上次來韓國的時候,做完的泡菜店家是用真空方式讓我們帶回去,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空的技術有點差,回到家泡菜是沒有漏出來,可是泡菜味佈滿行李箱,有夠囧。這一次做完店家說這些泡菜會送到孤兒院或是老人院的地方,等於是做善事,先不論是真是假,這真的為我們減輕重量,也是件好事呢!!!



接著就是試穿韓服!!!可是時間好短喔,從頭到尾只試穿了一件,記得上次來我可是試穿了3件的樣子,我不依我不依…真的太可惜了,難得可以穿韓服欸(
雖然穿起來像孕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