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遊最期待的行程就是滑雪了
因為要滑雪的關係,所以我們臨時改成跟團的行程。


 
去滑雪場前要先到租借店租合適的雪衣、雪褲跟護目鏡,這次的團費中只包含滑雪用具(雪橇、雪鞋、雪杖),其它都要自費。
因每個人的需求去租借,不過其實全部都要借啦!

 
雪衣、雪褲跟護目鏡都是各韓圜
10000
上一次去韓國玩的時候導遊並沒有帶我們去租借護目鏡,而是讓我們帶自己的太陽眼鏡而已,
這次跟團的導遊一直拜託大家都要租借護目鏡。
導遊說之前帶過一個團有發生意外,因為多數大家都是初學者,滑下來緊張之類的,雪杖就去劃到他人的眼睛附近
(?)
所以囉~~~


 
租借店有很多顏色的雪衣雪褲、各式
SIZE都有,可以自己挑選搭配,還滿開心的,大家挑了適合的就在門口拍拍起來了。

 
 

 

 

 

 
 
 
到了滑雪場一就有很多很多的工作,像是排隊領雪鞋、排隊領雪橇、排隊領雪杖
一連串的排隊+穿上裝備,花了一個小時多去了,而且真的好累啊!!!!!!!!!!!!!
還沒開始滑雪就讓你累到腿軟,累累累~

 

 
護目鏡真的帶起來會有種安心的感覺,但是一直會起霧,好煩!
導遊說會起霧代表戴的沒有很服貼,可是我已經貼到不行了,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只好脫脫戴戴,一直擦擦擦囉!


 
這是我第二次來滑雪場,所以也就比較不會這麼害怕速度跟跌倒,真的很好玩,多滑幾次多摔幾次就不會怕了。

是說我之前來玩,導遊都有教大家怎麼跌倒,這次沒有教我覺得有點不專業。



在這裡簡單的用口述教學:

如果覺得速度太快或是要撞到人等等各種無法控制的情況,就請往旁邊躺下側倒,千萬不要往後坐下!!!
雪橇很長,我看到大家要跌倒都用往後坐下的,超怕傷到脊椎啊!
不要害怕側倒,一點都不會痛,就像躺在超大盤挫冰上一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