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我一張照片也沒拍,因為感到超超超超超超失望。


上閤屋,以前去過兩次。
第一次感覺不錯,就是小了點擠了點。(忘記當時是去哪一間門市)
第二次因為是跟不對的人去,所以即使去了101旗艦店也感到一般般。
是說現在台北只剩下南京店了,其他都收起來了,不知道是不是不景氣呢?


今年母親節老哥提議去上閤屋吃飯,此決議也通過大家的同意。

04/13(
) 我打電話去上閤屋訂位,是說他們的電話很難打,打了3.4通才有人接,大概是正忙的時候吧!可能因為母親節的關係,需要先付訂金,真麻煩。
04/15(
) 匯款後就趕緊通知店家,店家表示要去刷簿子才知道,隔天下午會再回電話給我。(當時還貼心的問什麼時間方便接電話
04/16(
) 等了好久都沒等到電話,直到要下班(大概7點多吧?),本人我實在耐不住性子,自己主動打電話去確定入否匯款成功。(此時上閤屋已經在我心中打了一個大大大大X

05/03(
) 做事(過於)謹慎的我,吃飯前一天仍要再次打電話去確認一下。(因為我真的很怕自己沒處理好或是店家兩光,導致沒處理好訂位,那一家子的人該怎麼辦)確定OK,明天就開心的去吃飯就好囉

上閤屋南京店位於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4F(momo百貨4F),停車場在旁邊王朝大飯店樓下。對了,這個地方要提醒一下,我一直以為沒有專屬停車場(租用王朝大飯店的),結果原來是他們整個商業區塊是一起的,也就是搭了電梯到4F就是上閤屋囉!害我們還傻傻的搭到1F,然後打算再步行過去momo百貨,殊不知出了電梯發現,欸這裡是momo耶!糗~

05/04(
) 提前慶祝母親節的好日子(天氣之好),到了上閤屋要先排隊劃位然後11:30才能進場。排隊劃位的時候我發現前面每個人都報號碼(好像是網路訂位的?),到我的時候我就說我是電話訂位,沒有號碼。
劃位小姐又問我一次:沒有號碼嗎?(我當下有一丁點不爽)
我:我訂位的時候你們小姐沒有給我號碼唷!(如果我前一天沒有再次確認訂位,說真的當下我會嚇死)後來是確認OK了~

11:30
進場,我們被安排在入口處的沙發座位(一邊是沙發、一邊是椅子),111嬰兒(分三桌,一桌4人),遠遠的有發現有半開式包廂,大概是適用6人左右吧?圓桌~(沒特別去看)

一確定座位後大家就開始衝啊~~~((疑似要打仗一樣
是說其實日式料理吃到飽對我非常不好,本人我不吃生食(所以生魚片完全不能進攻),不愛吃魚(檯面上一堆魚料理,悲劇)。

好了,說到這裡,我要說的是為啥會如此失望。
1.
似乎是人手不足?手卷區等了好久好久才有師傅來,雖然後面切生魚片的師父有說要等一下,但我還是認為感覺很不好,因為這不是等3.5分鐘就解決的事情,是足足有10分鐘以上才有師傅來包手卷
心聲:如果是人手不足,我覺得很瞎,限時2HR卻什麼都等不到,囧。
2.
有個熱食現煮區(印象中有牛排、羊排、魚排、雞排跟時蔬的樣子),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無時無刻都要排隊等,等師傅現做,我妹很悲劇的是排了很久,結果到前面一位發完,哪招(?)
心聲:我不懂為啥不像饗食天堂、欣葉那樣子,丟桌牌,菜好了服務生再送就好了,搞得消費者花時間在排隊卻不一定馬上拿到,欸欸欸,有限時用餐時間耶!
3.
補貨超級慢,每次出去晃都不知道要拿甚麼東西吃,因為補貨補超慢的,你會老是看到檯面上空空的景象
心聲:這是限時吃到飽,卻總呈現這樣的狀況,說真的會覺得店家很不上道,是怕被吃垮嗎(?)
4.
甜點區超弱,東西少、食材也普通,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心聲:一餐700多元的餐廳卻比不上399499或是599的燒烤 火鍋店,的確它們是主打日式,本來就該吃生魚片之類的,但是我寧可去饗食天堂或欣葉,也不願意再花700多元受罪了,唉




以上敘述僅代表餐後想法,不適用每位大哥大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