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L2A7729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有這樣的煩惱,就是另一半照片太少......

 

一輩子一次的婚禮, 我真心覺得要有個感謝家人的片段,

 

可是新郎倌一直一直找不出照片,讓我好幾度想翻桌

 

雖然新郎倌說,叫我多放自己的照片就好了,

 

但因為我們是雙方合請,覺得放一堆女方照片,好像不太好,感覺還是要尊重一下男方,

 

但真的到最後實在是沒有辦法,我就擠出了這個「成長+朋友+交往三合一影片」來撐場了,

 

不過好像也不算太差,該有的都有….

 

總之,分享給大家看看囉

 

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Q9QB9aibHE  

 

片頭音樂:溫嵐 - 手印

 

片中特效:音樂軟體搜尋

 

片尾音樂:이승철(Lee Seungchul) - My Love

 

製作軟體:Movie Maker

 

音樂軟體:百度音樂

 

音樂剪接軟體:mpTr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