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L2A7589
時間倒轉到年初,一切都來的太突然,挑婚紗 外拍...詳細就不敘述了,可以看我先前發的文章唷!!!

 

 

當時為了要外拍,爬遍網路資訊,只為了找適合的外拍道具,一心只想找到適合的捧花道具,一度很想直接買現成幾百元的,直到我遇到了小確幸

12種道具只要$400,我一度以為我眼花...

這種驚人的價位,在台北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趕緊連絡老闆娘,趕緊預訂,外拍前一天抵達小確幸,我就肯定一切都是真的,真的有這樣佛心來的老闆,好感動啊!!!!!!!! 在老闆娘幫我準備道具的同時,我還一直跳針式的重覆問,真的只要$400?! 老闆娘一定覺得我很煩,哈哈哈!!! 

 

不過當天我好像真的是慌了,竟然只用到捧花烏克麗麗,喔不!!!!!!!!!!我這個白痴...

算了,一切都過去了,總之就還是推薦給大家這個好棒的店家唷!!!

(P.S. 老闆娘整個人親切到不行,親切到炸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