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有超過一季沒有在寫任何的旅遊文或是美食文了,

除了懶惰、沒靈感以外,就是其它的事情壓得我非常難受,

下班到家假日休假,除了窩在電腦前看韓劇、韓綜,看漫畫,其它事情我都不想做,

就想當個徹底的宅女!!!!!!!!!!!!!!!!!!!!!!!!

 

大概從去年底開始,被私事還有公事壓得喘不過氣,

很多時候就是自己給自己的無形壓力,然後我又愛未雨綢繆,搞到自己好像神經病,神經質...

內分泌似乎失調,MC遲了快三個月,不來就是不來,還好上億%的不可能懷孕,讓我至少不用擔心這些問題。

 

就這樣一天又一天,我就一直無限循環的過著放蕩的生活,

身體僵硬程度不輸老婆婆,好像提前老化了...

今年的冬天特長、特冷,特多雨,由衷希望夏天趕緊來臨,

比起冬天,我更喜歡夏天,因為我耐熱。

 

 

P.S. 昨晚夢見一個有誘人身體的大帥哥,可是我忘記他的臉臉臉臉,我試著努力想起他 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