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位於南投埔里
既然來到了南投
怎麼可能會錯過這個免費景點呢(大誤)

 

這天結束了清境農場的行程後就驅車來到這
下車心情小鬱悶
美中不足的是剛剛下了一場雨
地板挺濕的
我很不喜歡走在濕漉漉的路上
明明有穿著鞋子
卻仍覺得髒髒的
彷彿腳直接踏在濕漉漉的水窪中
噁心啊!!!!!
>"<

 


雨後的元首館
依舊滿滿人潮
不虧是假日
不虧是免錢的景點
XD

 

大門口兩側是大大的書本裝飾

 


一進門
就是黑色及白色的西洋棋
(其實當天我只發現到黑色,根本沒注意到有白色)
(我眼睛可能該檢查了)


在西洋棋的中間有個3D圖
需要高超的技巧才能拍得出那feel
XD
(其實當下我也沒發現,是後來看到詩涵在拍照才知道的)

 


裡面有很多賣小紀念品的地方
不過我已經過了買紀念品的年紀了
完全不會心動啊


 

花花有買大蒜麵包跟大家一起分享
還不錯吃唷!!!
都是熱呼呼出爐的,超香

 


這裡是囍餅招待區
但不解啊!!!


有人會到觀光區來訂購喜餅嗎?!
不解不解

 

 

繼續晃晃繞繞

看到了台灣之光林書豪先生的簽名球
(這東西擺在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
依舊不解!!!


這裡還有台漂亮的粉色鋼琴
但不能觸碰唷

 

因為差不多到了吃飯時間
剛好看到有個吃簡餐小火鍋的餐廳


不過價錢不太可愛
大家決定還是餓一下到外面找餐廳吧!!!

 

 

後來再到外面晃晃拍照

 

這位先生...

好可怕的馬先生
這深夜看到會嚇死吧

 

眾元首坐在一起的模樣還挺精彩的
XD

 

 

 

 

雖然當天我們只是走馬看花
但館內其實不算太大
有經過南投的人都可以順道來晃晃喔
反正免費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