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來了N遍的清境農場

多年後我又來了...

 

 

 

 

 

 


青青草原之清境農場

一個位於南投山上的綿羊草原農場(?)

我我我最討厭走山路了,為了來到這也沒法度囉

(攤手)

為了預防暈車,想當然是吃了暈車藥才上路

一路上都順順暢暢

就在快要抵達青青草原之清境農場的時候

...

張小森按耐不住,不要坐在安全椅上,要活動啦!!!

做阿姨的我就只好抱著他

他開心的跟著山路大左拐大右拐

阿姨我可是被弄暈到快吐了

...

好在不久後抵達目的地

不然真是後果不堪設想呀!!!

青青草原之清境農場附近要找停車真的很難

規劃的停車場都爆滿了,根本沒有容納我們的餘地

湊巧找到一個小路,進去有免費的停車場

but...

夭壽蒼蠅超級多

多到你會以為外面有成千上萬的蒼蠅要攻擊你

(很像拍電影,我是說真的)

重點是!!!

小孟他們的車跟著我們進來

但他們卻搖下窗開心的跟我們招手

我們就說蒼蠅很多你們幹嘛還開窗?!

說完這話我們當然要趕緊關窗

只見他們才發現...欸!!真的耶

(怎麼一車的人都搞笑?! 沒發現蒼蠅很多...)

為了防止蒼蠅殺進車內

我們還用最快速度衝下車

再關車門

然後趕緊離開案發現場(誤!!)

 

等待欣怡一家子抵達,我們就準備去青青草原之清境農場買門票入場啦!!!

(這趟旅行欣怡一家子老是跟我們分離...)

 

 

 

 

 

 

 


成人 $160(平日) $200(假日)

小孩 $120(平日) $160(假日)

不過因為這次隨行的孩子都很小

所以不收門票,只收保險費 $20/人



 

 

 

 

 

 

山上的天氣真的很涼爽,如果站在樹蔭下吹風會感到有點冷

反之,邊曬著太陽邊吹風真的好爽喔!!

But...

風吹得很涼快就忽略了紫外線其實很可怕

等到晚上回到民宿卻發現臉曬傷了

鼻頭紅的象麋鹿一樣,好好笑喔

 

 

 

不過真的還是要講,台灣的夏天市區真的是黏答答的熱

真的需要跑到山上來避暑一下

太久沒上山,山上真得好舒服

太適合避暑了

 

來看一系列的照片

藍天、白雲、草原

根本就是一幅畫嘛!!!

夭壽美

 

 

在這裡姐妹淘也趕緊拍了個大合照

不說應該沒人會想到幾乎都是媽媽吧!!!

(硬要說我們就是年輕,ㄎㄎ)

 

 

後來接近中午時分,大家就往後門那裏走

(先來去覓食)

這裡也不用特別介紹

我覺得吃的都大同小異,價位也不會差很多

說不上美味,能求個溫飽就好,XD

吃飽喝足後大家又走回青青草原之清境農場的表演場地占位子

(準備來看show囉!!!)

本以為雖然看了N遍,但應該還是會覺得很有趣

結果殊不知...中途我一度快睡著啊!!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沒興趣

還是年紀大了早起累了

總之,看到想睡覺真的...呵呵

後來天氣時好時壞

突然好像起大霧,氣溫驟降

然後又突然看見太陽公公

總之show結束後就趕緊往大門走

(中途一就買了一支羊奶冰棒,好好吃)

 

好在沒有逗留趕緊上車

準備下山後天氣就越來越糟糕了

然後就下雨了...

 

青青草原之清境農場

我真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再來?!

或許跟不同的人會考慮一下

畢竟,想到我看show看到要睡著

我真覺得來這裡太浪費錢了

!!!

 

 

 

 青青草原之清境農場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

(049)280-2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