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奢侈一下,做個光療。可是老是找不到理由,又不好意思亂花錢。10月份的機會來啦!!!
因為要當朋友的伴娘,想說來個乾乾淨淨美麗的指甲好了。
在要做指甲的幾天前,不幸的事情:指夾大裂啊!!!!更不幸的是,在我洗澡的時候,又被頭髮拉扯到,超超超嚴重
隔天就趕快去找好鄰居急救一下,用水晶的模式在真甲上面蓋上一層,給它一個保護膜,讓我可以撐到要弄指甲的那天都不會再去勾到。


這天我做了
足部基礎&手指光療,老闆娘一樣很用心的在幫我清腳丫,擦的裸色指甲油超美,指緣邊還有擦上亮粉勾邊,真的是低調中的高調,穿涼鞋會很美哦!!!(怎麼我的腳好像傷痕累累??)


做手指光療滿有意思的,可惜我沒辦法從頭拍到全程,可惜啊!!!!

我做了
低調的漸層,選擇亮片式的指彩,很喜歡這樣的漸層。


老闆娘很貼心的問我當天要穿的服裝是甚麼顏色,為了配合有點茶色有點金銅色的伴娘服,幫我貼了奶茶色的玫瑰花樣式,真的是低調中的高調啊!!!好美~


做完這次光療我真的懂,為什麼那麼容易上癮。這陣子一直在想,下次要做甚麼樣式我想我應該還是會選擇漸層,漸層是我的菜!!!

這天消費不到NTD2000,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