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到湘羚做基礎保養了,幾個月前有先去體驗看看手部的基礎保養,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去給別人整理指甲,老實說,還真是緊張啊!哈哈哈~


手部的基礎保養 $400,我也不知道這在市面上的價位是便宜還是貴,只是覺得還可以,自己也能接受的合理範圍。
手部基礎保養:消毒、修型、、甘皮指緣處理、甲面拋光、上色
第一次做,當時真的嚇到,因為我的手指頭變得好乾淨,好美啊!當時真的有點明白,為什麼女孩們會上癮似的往美甲店跑。


這次決定來去體驗足部基礎保養: 消毒、修型、、甘皮指緣處理、甲面拋光、上色 $600
忘記帶相機的我,只好用手機來記錄一切,照片有點差強人意,但是實際上依舊讓我滿意到不行啊!





忘記拍變身前的模樣,腳真的是又醜又亂又髒,唉噁...
老闆娘超細心的在幫我的腳丫子美容啊!

拋光後的腳丫子真的很美,然後指縫間夭壽乾淨,原來我的腳丫子也可以這樣子乾淨。


我的腳毛真茂密,膚色被夏日的強烈陽光曬的黑黑的,看起來髒髒,XD


不過你瞧,穿上涼鞋感覺就不一樣啦!是不是很美勒~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為什麼要推薦湘羚美甲呢?
第一個原因:離公司近到不能再近。(廢話,就在對面而已)
第二個原因:老闆娘超級健談,讓你在做保養的時候不無聊。而且他不會跟你推銷,不會說因為你只是做基礎保養,為了賺錢就一直要你做深層或是頂級。再者,他不會拉客,不會煩你要你一直記得回來做保養之類的。我幾乎天天都會看到他,他也不會很商業化的叫我該去做保養甚麼的,完全就是讓客人想來就來想去就去。不會勉強或是推銷。
要做足部基礎保養這天,恰巧有個小姐要來卸甲。老闆娘就跟我說,像這個小姐是在別的地方做美甲,但是是在他這裡卸甲。
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這裡卸甲便宜,還有就是剛好在他工作場所附近。但為什麼不在這裡做美甲呢(?)
或許是老闆娘的style不符合他喜歡的,或許是他習慣在那間做,又或者是離他家比較近?who knows~~~
但是老闆娘也不會因為這樣就一直洗腦客人,要客人跟他做哦!


 
我喜歡這樣的服務,真的很怕會拉客或是狂推銷的店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