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沒有便當帶的日子,可是我真的快被鬼抓走了,
生活費只有五千,這個月又跑去弄頭髮,整個人瀕臨超支狀態啊!!

今天卯起來做蛋包飯,
材料如下:

豬肉 起士 蕃茄醬

咱們家炒飯有個優點就是,絞肉都是奶奶已經醃好的,所以味道幾乎不用調

1.首先將絞肉先稍微翻炒一下


2.飯下去的時候是大火,然後關火繼續翻炒,讓飯粒盡量可以粒粒分明(太難了)


3.打蛋,發現一顆太少,再加一顆(千萬不要像做蒸蛋一樣加水,會沒有蛋香)


4.鍋子熱好就來做蛋皮,此時發現...下次一定要改用平底鍋,拿著炒菜鍋轉來轉去,我手快斷了


5.放上肥死人不償命的起士,熱滾滾後放飯(好美的飯型啊!)...此時!!有燒焦味~


6.準備起鍋


7.大功告成,還真的燒焦了,happy是希望我每天都能開開心心





瞧瞧我多居家,這照片我自己看了都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