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人茹今天又來下廚了!!
下廚的原因有其三
一、沒有剩菜可以帶明天上班的便當
二、經濟不允許我一天到晚在外買午餐
三、閒閒沒事做
有了以上的幾點,更讓我不得不來下廚


今天決定來個「義式」好了
個人發覺到,我很愛做懶人料理!!
就是喜歡做大雜燴,那種把東西丟在一起煮最簡單不過了...
所以我覺得,像是台灣那種一道道的菜色...
真不知我何年何月可以學會啊!!


準備料理如下:
1.必備義大利麵、番茄醬、好吃肥死人的起士


2.討人厭的胡蘿蔔、提味大蒜、牛絞肉
  

3.煮麵的時間到了,記得煮麵時要放點鹽巴哦!煮完麵順便煮紅蘿蔔,只因為擔心吃到不熟的...
 

4.大蒜爆香後下紅蘿蔔跟牛絞肉
 
真的是香味撲鼻啊!!

5.斜管麵下去後開心的翻煮,然後盡情的加番茄醬
 

6.最後很不要臉的放上起士


7.HAPPY ENDING





請老哥來試吃!!
老哥說太酸(因為我喜歡番茄醬)
老哥說麵太硬(因為我喜歡口感硬一點的義大利麵)

YA!!完全就符合我~
開心的在想下次要做甚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