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今兒個來分享宴客當天的小插曲吧!  
前一天問丈夫有沒有準備竹篩,他說那是幹嘛用的?我以為參加過無數場迎娶的他很了解這個……  

【長知識】
當天新娘神最大,不與天公爭大。故頭上以竹篩或黑傘遮蓋,讓新娘入車內。通常是懷孕的新娘會用黑傘,但也有南北習俗不同,一律黑傘或是竹篩的。   

然後我跟丈夫說就用黑傘吧!還要找竹篩,麻煩。反正我胖到習慣被當孕婦了,無所謂啦!有遮就好~   當天搭電梯下來只想著趕緊上車,趕緊去餐廳,等到老娘都快走到車門口才想到……「老公,我的黑傘呢?」「啊…我有帶有帶,在車上。」瞬間我給了上萬個白眼……帶來放車上是怎樣啦!北七欸……     算了!當下看在他真心知錯的份上,原諒他。奉勸各位新娘……不要犯這種錯,要交待清楚。喔~天公伯,請原諒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