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87064511717[1]
最近想寫食記、想寫遊記都沒法子,

電腦沒有PS也沒有PI,照片都不能加框放字,我好痛苦啊!!!!!!!

堆了一堆出遊照片,還有跟朋友的美食聚餐,這一些些都不能把握當下記錄,

我現在...非 常 焦 慮 !

 

 

 

好吧!!!

繼續寫日記~

 

 

2013.12.15

也就是今天,和朋友相約台北市政府,參加2013臺北富邦馬拉松

說好聽是參加馬拉松,其實我們是志在參加的funfun組啦!!!

3KM的短程距離,健康行程,無負擔~

(明明就是跑不動路跑組-9KM)

 

在和朋友決定這天要來參加路跑的活動後,

前幾天我發現,去年的這天-2012.12.15很湊巧的我們也在運動,

這天我們在韓國滑雪,所以....

今天我們就莫名的討論起這件事情,12/15應該會成為我們四個人的紀念日,XD

 

 

其實本人我非常超級討厭運動,對於要參加這個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真的很掙扎

桃園 - 台北,一個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距離,

但是早起好累好累喔...而且最近到了冬天,我又開始很容易失眠了,唉唉...

 

 

昨晚11點多在LINE跟大家打招呼後就去床上休息,結果翻了1個多小時才入睡,然後不到5點就起床,我覺得我快掛了...

為了趕搭6點的火車,一切都是為了準時抵達啊!!!!!!!!!!!!!!!!!!

在等火車的時候發現好多人都著運動裝跟慢跑鞋,突然覺得我們四個人是去亂的嗎?!

自以為穿著休閒舒適就可,真的是太天真太好笑了啊!!!!!!!!!!

不過由於我們參加的是funfun組,還真是沒關係,因為有人穿的跟逛街沒兩樣,XD

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握拳)

 

 

 

 

 

到了台北發現雨勢有夠大,穿著雨衣也全身濕漉漉了,不過還有種莫名的興奮欸!

不過我們好傻好天真,太晚抵達報到處,結果沒有號碼牌可以領了,悲劇!!!

這樣就少了一種選手的感覺!!!!!!!!!!! ((雖然我們好像是去亂的,XD

 

其實現場參加funfun組的很多人都沒有號碼牌,所以....一起同樂囉!!!

funfun組是沒有號碼牌也可以一起跑的唷!!!

 

 

IMG_746448799508738[1]

起跑前一定要拍個照,不過因為雨勢真的太大了,過程我們都沒有拍照,因為沒人願意把手機拿出來淋雨...

 

 

 

 

不到30分鐘就結束所謂的3KM路跑(?)

讓人困惑的是,大家都覺得好像根本沒有3KM,因為用走的都很輕鬆,於不到20分鐘的時間結束吧!!!

然後就有人嚷嚷著明年要參加9KM!!!!!!!!!!!!!!!!!!!!!!!

(我還需要考慮一下...)

 

 

 

結束時才8點半多,這個有夠尷尬的時間,大家都不知道該去哪裡吃個東西,

結果誤打誤撞找到了O2 brunch(位於市政府站出口1)

滿好吃的,一個餐才一擺出頭起跳,重點是好吃。

 

But這裡發生一件很妙的事情,我點好餐才剛回位置準備做下,朋友的義大利麵就來了...

這速度也太快了吧!!!!!!!! 豈不是告訴別人這微波食品早早就熱好了(?)

不過好在朋友說滿好吃的,不然豈不是要翻桌~(誤)

img1387071244762[1]

總之這天就這樣結束了。吃飽大家都老人似的趕緊回家,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