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479_10200270807567434_321953990_n

(狀況好趕緊發文,免得大家以為我都不回LINE
11月本來是我最愛的一個月份,但是今天真的是工作身體兩頭燒啊!

公司換系統,今天第一天上線,問題超多的啦!這根本不是先用test檔就可以測試的,我真一度以為我要發瘋了。我覺得自己好像回到四年前剛來公司上班一樣,蠢斃了。
今天上班一直跑廁所,我原以為只是單純的拉肚子,結果到下午,整個人開始無力,一直想吐、覺得悶。下班時很想搭小黃,可是又怕在車上睡著會被司機帶到荒郊野外啊!硬著頭皮騎回家,我覺得快不行了。
回到家聽老哥跟阿嫂的話,去給阿聰看。阿聰說我發燒了,喔不……可惡啊!看完到家後先吃藥(阿聰說飯前吃),接著我就上床昏迷了。快九點醒來很不舒服,去蹲下馬桶,沒感覺,然後一直冒汗喊冷,冷到會發抖的那種。阿嫂說我怎麼看起來更差了?不知道是不是藥效出來了。
趕緊衝回床上躺,十點多醒來才想起阿嫂煮給我的稀飯,這時吃飯我感覺好多了,但是不躺下又撐不住,所以我又回床上窩了。
腸胃型感冒是我最怕的,又拉又吐,然後只能一直躺著才不會有快倒的感覺。
生病不適的時候有家人真的很好,這就是我為什麼離不開家的原因,真心佩服離家在外租屋的朋友們,你們好強,我怕寂寞。
對了!平常也有壓力的你們怎麼不會食道逆流呢?我問阿聰,為什麼我常這樣,阿聰說,是不是三餐不正常、工作壓力大。是啊!我好討厭我未雨綢繆的個性喔!然後又想事事完美,搞的心理壓力大,唉
剛睡一覺,現在有點清醒的在床上發呆。

 

 

 

 

簡單來說就是

...

妹子我星期五上班上到發燒都沒感覺,唉唷我的媽呀!!!

可能沒燒到很厲害,所以壓根沒感覺,噗哧!!!

在家當了兩天超級廢人

 

星期六除了撇屎跟吃飯以外

都躺在床上休息

偶爾用手機看一下YouTube

傍晚真的躺到渾身不對勁

就去沙發上坐著

迷濛的打一下電動(橫行霸道)

本人我很愛開車輾人這遊戲

(大誤)

 

星期天又是個廢人天

不過這天身體好轉多了

講話都有活力

不過撐不久就是了

下午追一下最新的我結

噗嗤

 

期待已久的周末假期就這樣養病養著養著就過了

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