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嗨嗨嗨嗨嗨森啊!!!

桃園也開了韓式吃到飽的店囉!!!

「韓味煮藝」是間連鎖韓式料理店,目前有桃園店、竹北店、中科店、夢時代、文山店

「韓味煮藝」位於桃園市中心,出火車站步行3~5分鐘就可以抵達了,大概地圖如下:

未命名 - 1

 

其實我已經注意它好久了,只是遲遲未去光顧,某天在網路看到有部落客寫,雖然評價不是頂好,但還是很想去品嘗一下。
這天,老梅休假,二話不說決定來去光顧一下囉!!!

話說,星期五的這天可能是小周末的關係,路上滿滿人潮,機車停車場也是一樣滿滿的人潮好擠啊!!!

 

 

「韓味煮藝」除了吃到飽以外,也是有單點的唷!!! 大家可以依照用餐習慣選擇 ^^

為了省麻煩的我們決定選擇吃到飽,拿起桌上的盤子去裝料吧!!!


省先映入眼簾的是韓式小菜,還有一些蔬菜跟海鮮,小菜可以用旁邊的小碟子裝唷!!!


服務生很貼心,看我一手忙著裝小菜、一手忙著拍照,貼心的直接幫我把小菜拿回座位上放,感動欸!!!
泡菜是無論吃韓式、日式還是台式燒肉都必備的啊!!!
所以只要燒烤店有好吃的泡菜,一律會讓我大加分,XD
有泡菜吃肉就很解膩,嗨森!!!

 

 

肉類基本上就是牛、豬、雞,一致認為牛跟雞不錯、豬也不差,但我沒有愛好吃豬肉,XD

 

在這裡竟然可以看到跟韓國餐館使用一樣的杯子,我我我好感動啊!!!!!!!!!!!!!

說到這裡,我真的不得不說,韓國餐館會提供水這一點,我真的很愛,
有的店家是直接提供一壺水+水杯,有的就是像這樣,杯子跟飲水機置於旁邊,需要的人就自行取用,
就連在機場的美食街用餐,也有這樣的服務,不知道哪天台灣餐廳也會這樣?!

 

這裡有提供一般的飲料機&人蔘茶(熱)還有水,本人我對人蔘沒有興趣,所以就沒喝囉!!!



倒是那個冰淇淋讓我回味啊!!!挺濃郁的,又香,再飽都要於飯後來一杯啊!!!
(左邊:香草 右邊:綜合)

 

看到這你以為沒有了嗎?!客官來看看~~~
桌上會給你這個夾子,沒錯!!!!!!

跟響食天堂或是欣葉日式料理一樣,有現點現做唷!!!

菜單如下:

想吃什麼就把夾子夾在上面就可以了。

 

 

 

我們有點炸醬麵、人蔘雞湯、泡菜煎餅、辣炒年糕
老梅超弱,吃一點就說飽了,還好我有阻止他點石鍋拌飯...

 

 

 
炸醬麵,用韓劇一定會出現的小鍋裝,超有feel。But...跟東華飯店的比起來,還是差一點啦!!不過烏龍麵煮的很Q,還是很好吃唷!!!


人蔘雞湯,人蔘味太重了,有一點人蔘苦味。其實說真的,韓國的人蔘雞湯很好吃,But...當然每間的做法不一樣囉!!! 喜歡人蔘的朋友也不要錯過這道美食囉!!!


泡菜煎餅,這是今天最滿意的現點現做啦!!! 因為煎的脆脆的,我好愛 ^^ 不過泡菜味有點弱就是了,XD


辣炒年糕,還算道地,不過再辣一點會更像。其實韓國當地也不是每一間賣辣炒年糕的都很辣,我吃過很辣的也吃過不辣的,還吃過像口香糖一樣難嚼的,所以囉...

 

 
其實看過一些部落客寫,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會很台式了...
所以,跪求要求很高或是想要很韓式的人千萬別來吃,畢竟這不是真正的韓國人經營的。

如果想吃道地的韓式料理,我一定會推薦我之前寫過的公館-愛樂廚房,一樣是吃到飽唷!!!
本文引用自bebe1119 - ▌韓式▌愛樂廚房/公館/朋友聚會

 

吃到飽的價位請參考以下菜單:

 

 

 

這天有感受到整間店服務生的優、不知是店長還是老闆娘的貼心,會來指導如何烤肉,還會關心我們有沒有吃飽,超窩心。

 


目前是只要打卡+讚就可以免服務費,有機會趕緊去品嘗看看吧!!!

 

 


P.S. 結帳的時候別忘了吃一顆鍋巴糖,超鍋巴味,哈哈哈!!! 不過有點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