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bject: RE: Dear 張小姐 您好我是XX的Nu

內文:

Dear 李小姐

由於之前與妳們配合之窗口Gary 調配至OP文件部 所以貴公司的業務窗口由我NU 替貴公司負責.非常感謝您給予我這個機會,能夠再為贵公司服務是小人最大的榮幸

在價格上,服務上絕對勝於以往.望念在多年合作的默契上,希望能與貴公司一起邁向更好的未來.

非常期待您的詢價.

謝謝! 我們保持密切的聯絡.

 

 

扭先生 您好,

我不姓張也不姓李,之前跟我配合的窗口也不是GaryDolly,您這裡是不是搞錯了,但還是很高興您的來信,有機會再配合,Tks!!!

 

 

美麗的鍾小姐你好...

我早上剛好注意到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萬分萬分的抱歉.

 

這新接手的窗口根本就是大腦包啊!上週五才通過電話,還一直寫錯姓氏,腦包狀況1

剛剛來電道歉說不好意思還一直帶有嘻皮笑臉的笑意,一點也不好笑啊!腦包狀況2

寫這什麼「美麗的鍾小姐你好」超級噁心!他以為人人適用這話嗎?不專業。腦包狀況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