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身在中壢SOGO附近的義大利麵小小小餐廳
為什麼要說小小小餐廳呢?
因為他真的很小咩!
座位有沒有20個?
我沒有實際去算,只知道裡面小小間,但挺
溫馨的,哈



一個美麗的誤會讓我跟朋友誤打誤撞來到了
樂のPasta
價位驚為天人!!!!!!!!!!!!!!!!!!
不過由於是誤打誤撞,所以只用手機(暫時)小小的記錄

這裡是採自助式的,自己畫好菜單後再去櫃檯點餐結帳

水杯跟餐具在櫃檯旁,一切自理喔



價位95元起跳,非常平價,但內容可不會給你隨隨便便


平價歸平價,你看看這麵包竟然是附贈的,神奇吧!!!!!!!!!!!!!!!!!!!!!!!!!!
重點是,
夭壽好吃啊!!!
想到這裡,我又要流口水了...




這是我們另外點的炸物,是炸蝦,看似平凡,又是一個驚為天人啊!!!

很難形容,我只記得,好好好好吃,嗚嗚嗚...我又想它了





朋友的焗麵跟我的,我只記得好好吃,其他都不記得了,哈哈



啊!對了,想起一件事情
麵好吃歸好吃,吃到最後倒是有點鹹就是了



猜猜看!我們吃了多少錢?
這樣才新台幣330元,有沒有夭壽便宜啊?




樂のPasta
桃園縣中壢市慈惠三街1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