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這是我的第一次自由行,我選擇跟好姊妹-黃梅子一起去首爾闖蕩,哈哈!!!
雖然我先前已經去過首爾兩次,但都是跟團,實在是有點害怕...除了要照顧好自己還要照顧姊妹,實在有點緊張,但又有點興奮,XD
好在梅子媽對我很信任,很放心的讓我們兩個出國。其實陶阿伯應該也是座上賓的,但是他偏偏在春天的時候去買台二手車,竟然說他沒錢了,好吧,那就say goodbye囉,畢竟這樣難得的機會實在是不想延期。

 
班機預計起飛時間是06/18 07:45,當你看到這篇網誌的時候,老娘我已經在天空中翱翔啦!!!
(又是一篇5月中就備好的庫存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