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公司來了外國的朋友,來自南韓。~( ̄▽ ̄)~( ̄▽ ̄)~

新的代理商,但我不確定我們是否已經有要代理了(?)

看太多的韓劇,還奢望著可以來個帥氣的大叔,夢想與事實總是差很大啊!

哈哈哈哈哈~跌(┬_┬)↘

來了個普通的大叔,不過感覺很健談,不會難搞。

話說還真的沒想到,迷戀韓國竟然給他小小的派上用場。

碰巧在講2PM/Nichkhun代言的It's Skin的蝸牛霜,其實我是不太了解這霜的作用,而是常常爬文,看到很多人都推薦去韓國要買,所以知道。當韓國人問知不知道 2PM/Nichkhun的時候,咱們公司的老大群們霧煞煞,把我叫進去一問,我當然知道,大帥哥來的。韓國人想當然開心極了,有人知道這個大明星啊!        

接著他們又講到韓劇-秘密花園,雖然這部我沒在看,但是經典親奶泡的地方,真的是韓迷都很愛啊!然後又說到明洞這個美妝大本營,滔滔不絕啊!

話說,可以不要再代理化工原料,直接是成品好嗎(?) 真想造福自己,使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