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忽略這張肥肥照 )


這天又是個跟朋友聚會的日子,照理說黃梅子應該也要出現的,結果他跑去「ㄙㄟ斗」頭髮了,所以又是個只有陶阿伯跟鍾阿花約會的日子了。

這天想來吃個不一樣的餐廳,在愛評網搜尋了一下,看中了位於桃園市南平路上的HALO光圈】


老闆熱愛攝影,所以在店裡面會發現很多很有趣的相機、書籍跟膠卷(?)


而且這間餐廳很特別的是週一店休,但是店休的理由竟然是「老闆外出拍照」,真的是太有意思了。


對了,另外補充一點,這間店雖然不是吃到飽,但是有限時2HR,實在不解,進去用餐以後有深深感覺,我想再坐久一點啊!

先來看看,我們才兩個人用餐而已,他竟然給我們這麼大的位置,害我受寵若驚。


等待的同時就開始東拍西拍,上拍下拍。


先來瞧瞧這特別的菜單,超級有特色的。


不過說真的,價位真的很不可愛欸,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子


等到陶阿伯到了以後就趕緊點餐,因為真的好餓啊!
我點了牛肉培根起士漢堡,阿伯點了海鮮燉飯。另外我們都+NTD150升級套餐,我更奢侈的點了調酒飲料「鹹狗」。

套餐的內容有,沙拉、麵包、湯品、飲料任選一款(NTD150以上補差價)
※酒精飲料飲品只能折抵NTD50哦!


首先上來的是沙拉,和風油醋(?),口味偏,尚可。


再來就是我的鹹狗,普普,可能是太熱,總覺得不夠冰。酒還是冰的好~


湯跟麵包一整個不和我胃口,湯是一般的清湯,裡頭有很多菇菇,可能因為我不愛吃菇吧!麵包其實不差,但也沒有多特別,裡頭有葡萄,不愛。



接著上場的是好吃的漢堡堡!!!!!!!!!!


看牛肉很厚,以為吃起來會很噁心,但是超超超美味的,好吃到想再點一客的說。


陶阿伯的海鮮燉飯也是很好吃,看起來普普卻是充滿美味啊!


之後陶阿伯還在喊餓,結果我們又點了炸物拼盤,有薯條、雞塊跟玉米蝦米哇哥的,三樣都很好吃,炸的外酥內軟,不會過乾。


不過由於加套餐的東西我都不愛,下次應該會考慮不加套餐了。

HALO
光圈外頭也很美,一整個很適合拍照。


結完帳離開的我們還在外頭逗留了10多分鐘才離開。


這間餐廳其實在網路上的評價依舊很兩極,不過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想法答案當然不同,只要不是一面倒的答案,或者是服務差,基本上我都會很想去品嘗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