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馥蘭朵烏來渡假酒店
新北市烏來區堰堤3
電話:(02)2661-6555
傳真
:(02)2661-6559

這天來到烏來泡湯,
春秋烏來,現在改名為馥蘭朵‧烏來
外觀一整個氣派,感覺就很高級,經過時我還嚷嚷著好像Motel
果然在等待朋友的時候我忍不住去翻了一下菜單
差點沒暈倒………………
我默默的跟老公說
以後我們去便宜的地方泡湯就好了,好嗎?!

高級的地方就是不一樣,竟然有人開車門跟泊車,害我受寵若驚..
不過就要意思一下給點小費

等待的時候就到處亂照,大家就勉強欣賞一下吧
 



我們這間是沒有景觀的湯屋,但是很大
聽他們說,他們的有景觀但是廁所在外面,一整個好不方便喔


接下來就跳到用餐的地方啦!!!
說實在的,六個大人使用一張圓桌真的有點擠
當天晚上客人也不多,怎麼不幫我們調整好一點的位子呢,搞不懂
進餐廳用餐的時候發生了一點小狀況
服務生要跟我們收類似「餐券」的紙張
可是在我們付款的時候櫃台根本就沒有給
服務生就說那沒關係它們會去櫃檯問
雖然之後我們就用餐,服務生也沒有再來問
但一個心情就被搞得不太好,好像有種我們是奧客的感覺?!

開胃菜,印象中裡面是包鮪魚,本人我還滿喜歡的

湯品,一般般,沒有甚麼特別,就是很安全的湯
麵包,旁邊有個小碟子,這很瞎!!

等到我們吃到主餐時忍不住問了服務生那碟的作用
他才跟我們說那是沾麵包的這不是上麵包的時候就要說嗎
?!
開胃菜,很特別的口感,還不錯。黃橙橙的醬汁沒味道~(調色用?!)

餐前醋?!,現在很流行吃主餐前先用這樣的醋品來調和掉嘴巴內的雜味

主餐,也是一種一般般的感覺,除了安全還是安全,真的沒有甚麼特別..但吃很飽啦!!

飲品,又是一個一般般的心情
 
甜點,超級無敵一般般的起士蛋糕


我有種花大錢來吃普通料理的感覺,還有就是服務真的有點需要待加強
當天客人真的不多,但是我們的水杯沒水了還是我們自己去吧台要的

最後附上六人桌的照片,好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