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醫院看完醫生後離中午還有兩個小時,想說來去找找看美容院。

就在林口長庚對面,麥當勞後面發現了一間沙龍店。

EZ♥美髮沙龍



感覺像是新開幕的沙龍店,看起來好像很貴,可是門口的價位嚇到我了,合理到不行。

二話不說停了車趕緊進去洗頭。

寬敞的空間,大鏡子,椅子不像一般的美容院那樣小小的,超大張,坐起來很舒服啊!!!

重點是,電視超大,一個位子就一台電視,整個很享受。

今天的我除了洗頭,還麻煩小姐幫我潤絲,很多美容院潤絲都要加20元左右,這間不用!!!

吹頭髮我還麻煩他幫我吹的小CC,也是沒收費,不過如果是上電棒之類的就要加50元囉!!!

最後壓軸來了,洗頭才150元啊!!!!!!!!!!!!!!!!!!!!!!!!!!!!!!!!!!!!!!!!!!!!!!!!!!!

夭壽的便宜

付完帳後問了小姐能不能拍照,因為想寫這篇分享文,

但我卻在拍照的時候把人家的花瓶給弄倒了...水整個灑了一地,

天啊!!!!!!!!!!!!真是對不起他們,但他們卻完全沒臭臉,馬上有人來把地擦乾淨,真的很SORRY哩!!!

住在那裏的人記得務必到這間沙龍店光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