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又收到包裹啦!!!
心情愉悅到炸掉
Cindy也看傻了眼
說我真的是很愛買包包啊!!!
不知道是強迫症還是購物狂
就是這樣子很喜歡買不停
一定會有人問
那麼會買
幹嘛不買個LV或是GUCCI
老實說我也很想
但是假設只有兩萬塊的錢可以花
我寧可買幾百塊的包包很幾個
也捨不得買一個上萬的包包
1)包包多樣化我可以配著衣服換著提
2)我只有機車,要我把萬把的包包塞進又臭又髒的車廂,我錢多嗎?
3)便宜的包包爛了髒了我不會心疼,萬把的包包爛了髒了我可能會大哭
4)我真的花不下去,所以朋友錢沒地方花的記得11/19是我生日哦
5)樂透趕快讓我中個小奨也好吧


接著來介紹我那五個新包包吧
一千二有找我真的嗨心到翻了好幾圈

1.菱格小包包
 

完全就是為了喝喜酒或者只想帶手機跟錢包出門的包包
小到不行啊!!!
不過有兩種背法
很好!!!

2.插扣方型斜背包

因為斜背包包太小所以才買一個大一點點的
重點是也好便宜啊!!!!!!!
(是不是越來月歐巴桑心態了)

3.車縫手提包
 
這個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不夠亮啊!!!
我還以為是超級鮮黃色呢
so sad

4.束口兩用水桶包
 
 

這個包包是五個包包中的極品
WHY???
因為超值到我想囤貨
皮質軟到不行
包包輕到不行
重點是背法也多到數不清了吧
看到沒!!!
連背帶位置都給你設計三個
就是一個"划算"可以形容啦!!!!!

5.鎖頭經典柏金包
 
 

這個鎖頭包對我來說就是個地雷了
因為真的是太鎖頭啦~~~~~~~
每次開包包都要開鎖才可以
我在想這樣子急著找手機或是拿衛生紙怎麼辦
索性用另外一種方式(見圖)
雖然有點醜但還是可以接受
不然出門一整天下來
可能開鎖開到手軟
都可以當鎖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