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N屋

2011/02/16
晚上跟梅子還有阿伯約會
難得三個人碰面時間卻只有短短一下子
因為梅子晚上要喝春酒
9點半就先走了
7點多才碰面的我們先到處逛逛買東西
一直到快8點半才決定要到桃園站前店統領百貨B1的TEN屋吃晚餐
一切的噩夢從此開始

這家店我也來了3次了
覺得東西都還不錯吃
服務也很好
因為阿伯要吃日式的
可是我又懶得再騎去和民
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這裡吃
當時約莫8點半前後

店家告訴我們因為百貨業者只營業到9點半
意思就是他們也是到9點半啦
代表著我們如果想久坐也不行
我說沒關係
只要料理出餐快就好

因為以往的經驗一個人吃一個燒都吃不太飽
阿伯又一直叫很餓
所以就決定叫了"四人眾樂套餐"
但我們卻忘了梅子生病ing
根本吃不多
所以最終我們也吃不完
這一切都算了也不是重點
就座點完餐以後也差不多快8點40了吧
接著就在等服務生幫我們把東西做好就可以吃囉

四人眾樂套餐-NT1390
A:玉米海帶沙拉
B:燒麵、燒烏龍(二選一)-NT220內
C:明太子馬鈴薯玉子燒、野菇三兄弟蒜味燒、培根起司馬鈴薯(三選二)
D:好吃燒、廣島燒、文字燒、摩登燒、伊太利文子燒(五選二)-NT220內
E:豬蔥燒、牛筋高麗菜燒(二選一)
F:飲料四杯-NT-60內


之後吃吃喝喝就到了百貨業者要打烊的9點半了
我們也吃不完
所以我索性叫了小姐請她幫我們打包
小姐回答我們"不能打包"

乾!!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不是吃到飽的店不能打包

我整個人火氣都上來了
我們心裡想好吧!!
你不給我打包我就只好當慢慢吃
說真的我在餐飲界打過工
梅子跟阿伯現在也還在餐飲界做事
聽到這小姐的回答都傻眼了
我們不是那種會當奧客的人
只是以下莫名的點誰能解釋給我們聽嗎

1)也許我們8點半才決定進來用餐你們不想接,但你們可以說現在不供餐了,我們都可以接受
2)或許我們點四人餐根本就吃不完是件很白癡的事情,但不是吃到飽憑什麼不給我們打包
3)小姐態度問題很大,只回答不能打包,也不說聲抱歉什麼,我整個人傻在那邊

這間還是連鎖店,我真懷疑他們到底有沒有教育訓練


後來約莫又過了5分鐘左右
一位疑似店長的游先生過來跟我們說
因為百貨業者已經過了打烊的時間了
他們也要打烊的意思
所以要幫我們打包
我說剛剛小姐說不能打包
那位游先生又說沒關係就幫我們打包

乾!!我真的很火

要不是阿伯要打包回去吃
說真的我會跟他說不需要
因為這種鳥店我這輩子不會再踏進來
服務決定一切
一下說不能打包
一下說可以打包
心裡真的很XXOO

回家我跟我哥說他也很傻眼
1)他也很喜歡這間店
2)他也覺得疑惑為什麼不能打包



服務決定一切,真的很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