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遭已婚的姐妹淘中,樂意陪老婆回娘家約占三成,其餘七成的老公都是常見的那種,陪老婆回娘家好像要他們的命一樣。

 

聊個題外話,
還沒結婚之前,有一陣子小柔(我最愛的大嫂)晚歸比較頻繁(記得沒錯,湊巧那一兩個禮拜她下班常回娘家,還有跟朋友同事飯局剛好都在那時候),那時奶奶就跟我碎唸小柔下班都不直接回家(奶奶是刀子嘴豆腐心,大家都知道)。當時我就和奶奶說「妳不能這樣子說啊!如果以後我結婚,我婆婆跟老公都不讓我常常回娘家,那不是很可憐,妳會很想我欸~」聽到這番話,奶奶就在偷笑。

 

我想說的是,做一個好婆家,做一個好老公,千萬不要讓老婆回娘家好像犯罪一樣,要偷偷摸摸的做,陪老婆回娘家好像要你的命一樣,幹嘛!老婆娘家是地獄嗎?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還在過古代、農業社會,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嗎?(難道你真覺得自己是畜牲)
很多事情都是將心比心,如果你不喜歡陪老婆回娘家,那我只能說~
1、你最好祈禱沒有生女兒
2、如果湊巧生了個女兒,最好女兒終生不嫁
3、假如更巧的是生了個女兒,女兒又結婚了,最好女兒的老公是個貼心的人,不會限制她回娘家的頻率
4、如果人生就是如此不幸,生了個女兒,女兒結婚了,結婚了還不能常常回娘家看兩老,這我只能說...現世報啊!

 

當你希望老婆不要常回娘家的時候,當你陪老婆回娘家時哭么臉出現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有一天,你的女兒也會被這樣對待?
做人一定要將心比心,不要什麼都只想到自己。
還有,不要再有那種老婆嫁給你就是你家的人,娘家要不聞不問的態度了。
做個讓老婆親朋好友都羨慕的好老公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 結婚 娘家 女兒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