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初生完少女後,接著迎接換季,我臉的膚質居然越來越差,擦什麼都沒用,甚至連面膜都拿出來使用,還是一樣悲劇,從未如此的我超苦惱……如此巧合的事情發生了,艾多美出現在我的人生,哈!
 
 
平民價格卻是紙盒包裝,質感非常的好,自用或是送禮都滿適合的。
 
 
盒裝旁還有logo貼紙封裝。
 
 
內容物如下:
洗面乳 150ml     #foamcleanser #폼클렌저
去角質凝膠 120ml   #peelinggel #필링젤
剝離式面膜 120ml   #peeloffmask #필오프마스크
卸妝乳 150ml     #deepcleanser #딥클렌저
 
 
試用一次我立馬下訂,原因~
1、價格便宜合理(本人我就愛平價商品)
2、使用方法簡單(本人我很懶惰)
 
 
 
 
其實我更想寫篇使用前後的分享文,礙於要陪着我的寶貝少女,實在是沒時間,分身乏術啊!有機會再說吧!
 
如果有朋友剛好想換臉部清潔產品的,不妨考慮一下,正港韓貨哦!
(P.s.  本人我太晚寫開箱分享文了,這個四件組原廠已改版,大家可以上官網看,不過內容物是沒有變的哦!)
ID(LINE.WeChat.KakaoTalk):bebech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