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打從2014年要結婚,我就很希望能在隔年順利的懷孕然後生個羊寶寶。雖然很多人都會說,妳那麼年輕,一定很快就會懷孕的啦!但我一直覺得能不能成功懷孕都是緣份,小孩會不會來都是老天的安排,一切順其自然。
 
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半年後,肚皮依舊沒消息,隨之而來的就轉變成壓力,當時真心覺得那些結婚多年被關心的友人,有多辛苦?之後還因為一個人的突然舉動讓我頓時覺得,我懷孕到底是為了什麼?是為了自己也想要小孩,還是為了取悅大眾?
而後工作上又找不到成就感和參與感,上班的時候總覺得自己很像邊緣人,很多時候一個人去廁所待著,放空,眼眶泛紅,好累。
 
在我覺得很累的這段時間,某天晚上洗澡前拿了驗孕棒來驗,永遠記得當兩條線慢慢浮現的時候,我突然腦袋一片空白,然後開始跳針式的一直自問自答…「兩條線?所以是?兩條線?是懷孕嗎?兩條線到底是什麼?」接著說明書看了半天,我腦袋還是一直糾結在一起,一直問自己「所以是懷孕了嗎?」
 
最後又直接上網google關鍵字,原來我真的懷孕了,當下坐在馬桶上放空好久,完全無法接受當我想放棄努力懷孕這事時,孩子到來的消息…當晚我也沒有和丈夫提起,因為自己的心情真的好亂,一直到隔天起床才和丈夫說。
這樣的心情自己混亂了好久好久,一直到好幾個月後才整理的比較輕鬆,所以之後我的內心一直好擔心,擔心著如果因為我對於孩子到來的態度而讓孩子受到懲罰怎麼辦?
 
雖然在孕前、孕中及產後都有很多讓心情不好的事情,但看看孩子的臉,就會有所安慰,而現在的自己整個世界也是繞著她轉,只要她健康長大就好。



 
 
屬於媽媽的節日,第一個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ng 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